咕咕咕。

【食物语】(灯影牛肉×少主)翻覆(1)


本章出场:灯影牛肉/佛跳墙/锅包肉/伊玄


睡得很不踏实,半梦半醒,昏昏沉沉,光怪陆离的片段在眼前一一呈现,猛然间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身上,伊玄惊出一身冷汗,无力地扭了扭身子,早已醒了大半 梦里的片段也一下子忘却了。



伊玄吃力地睁开眼,稍稍适应了一下窗外照进来的阳光,屋内的画面渐渐清晰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头粉色的柔软长发,有些淡淡的花香,扭过头来便是华丽的金饰,一双赤色的美眸含着笑意,饶有兴味地盯着伊玄。



无意间的对视让伊玄周身一震,一下子全醒了:“灯影?”不是平日里常来的佛跳墙,竟是为了辰影阁忙得脚不沾地的灯影?!



“我在信里说的,要用身体来叫醒你。”灯影的双腿缓缓夹住伊玄试图踢开他的腿,“你看你不是醒了吗?”



“你,你先下去。”伊玄伸出手想推开他,却被灯影牢牢握住。



“一大早就动粗……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



伊玄着实体会到了一把“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”的感觉,自己便是砧板上任灯影宰割的鱼肉,不免有些害怕,扯着嗓子喊:“锅包肉!郭管家!救我!”



灯影愣了愣,而锅包肉作为空桑管家秉持着随叫随到的原则,一闪身就到了门口:“少主您……嗯?”眼前的场景实在有些暧昧,但锅包肉不愧为空桑管家,脸上的笑意甚至更深了几分,“阁主先生,你这是……”



要是伊玄平时碰上这样的锅包肉,早就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了,而灯影却只是将头偏向锅包肉,笑得一脸灿烂人畜无害:“你没看出来吗,管家先生?自然是在叫少主起床了。”



“少主可不是应该在这个点起床。”锅包肉眯起眼,“阁主先生未免也太过随意了。”



“那……是我唐突了。”灯影松开伊玄的双手,翻身下床,似漫不经心地走到锅包肉身边,“明天我会准时来的……哦?你也是来叫少主起床的?”



佛跳墙整了整衣袖,笑道:“我听到声音过来……”又冲伊玄翩翩一笑,“美人你没事就好。”



修罗场,当真是修罗场。伊玄支撑起身子说:“不睡了,锅包肉你留下。其他人……就先出去吧。”



虽然心不甘情不愿,灯影和佛跳墙还是离开了房间。



“我去给您拿衣服。”锅包肉径直走向衣橱翻找。



伊玄捏住被角,冷声说道:“以后加强空桑的保安,我的房间……只有你和鹄羹能进来。”



“是。”锅包肉捧来一叠衣服,“您的衣服,您自己换还是我来帮您?”



伊玄无端地叹了一口气,伸手去拿衣服:“我自己来,你也出去吧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伊玄换上衣服,把手探进被子中摸出一个小皮影人,小人努力地活动着手脚,钻进了伊玄的袖子中。



灯影这家伙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3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