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。

【藕饼】不能说的秘密(18)


纨绔校霸藕×温和学长饼/校园/纯爱/暗恋


旋转木马、过山车……敖丙觉得自己缺失的童年已经补得差不多,他嚼着刚买的章鱼小丸子,坐在摩天轮上眺望着城市的夜景,有一句没一句和哪吒闲谈。



“‘上次揍的那个人’是怎么回事?”敖丙咬下一个丸子。



哪吒同样也看向窗外,轻笑:“一些小麻烦而已。”



“小麻烦”至于让别人带了一大帮人来打群架?敖丙向哪吒投出了不信任的目光。



哪吒叹了口气:“学长你这么想知道吗?”



敖丙含着丸子点了点头。



“其实事情也很简单,你生病那天晚上我去了你工作的地方。”哪吒将事情都原委一一到来,“本来只打算和你店长谈谈,要点照片什么的,却没想到那天人手不够。”



敖丙笑笑:“店长肯定抓住你去顶班了。”



“正是,顺便也还还人情,”哪吒报之一笑,“我哪里会招待人,只不过是被灌酒的命……好不容易才挨到换班,一想到学长你还在宿舍里等我,我就飞奔去买饭了。”



“那打架……还有酒?”敖丙忍不住发问。



哪吒挠挠头:“那天心情不好,正巧一出门就看见上次调戏你的那个人,一时没忍住就拖到巷子里揍了一顿,都是皮外伤……酒是店长送的,说是我顶班的工钱……也没想到学长你醒得这么早……”



“果然是蠢事。”敖丙给出总结。



“当时……真的很害怕你有什么闪失,或是被什么人抢走,”哪吒轻声说,“学长,我也妄想过得到你全部的温柔。从小时候到现在,一直没有变过。”



“这么……久吗?”



哪吒点头:“估计学长你不会有印象的,我们高中是同校……而我考进这所大学,也是因为你在这里……”



从儿时到高中发生了那么多事情,自己还一直把他当成女孩子,再遇见哪吒时当然不会有什么印象,敖丙握紧竹签,负罪感油然而生。高中时,甚至不久前,哪吒在他眼里还只是一个人见人怕的混世魔王,可谁曾想……



真是太迟钝了。



敖丙咽下丸子地同时下定了决心。



“哪吒你……吃丸子吗?”



“学长你……唔……”



敖丙衔着丸子到哪吒的唇边,哪吒一口咬住,囫囵吞枣地随意嚼了几下就咽下去。随之而来的是敖丙的唇,温润而带着一点丸子的香甜,柔软的舌尖细细扫过……哪吒闭上了眼,沉迷于所爱之人的温柔之中。



过去的都过去了。



而他只想要现在。



“哪吒,我错过了你那么多过去……”敖丙将一绺碎发别到耳后,“我想参与你的未来。”



“章鱼小丸子的吻很美妙呢,学长。”哪吒反握住他的手。



趁着年轻啊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
评论(1)
热度(25)